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出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帮帮我……”

-----正文-----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床边难得没有人陪着,我还有些不习惯。直到瞥见一旁的衣架上挂着郁柏川的外衣,我意识到他没有走,才跟着安下心来。

我想起昨天那个迷乱的吻,以关掉床头灯潦草收尾的夜晚。

我不记得郁柏川是否继续说了些什么,只记得黑夜里自己砰砰作响的心跳声。

开门的声音打断我的思绪,是医生进来了。

随着他走近,我开口道:“医生……”想礼貌问好却发现不对劲。

……郁柏川?

走到我面前的人正是穿着一身白大褂的郁柏川。

我还在对着他愣神,敲门的声音响起,门再次被打开,这一回是我的主治医生来了。

“郁医生。”她向郁柏川打招呼道,“今天开始恢复上班了?”

“嗯。”郁柏川点头以示问好。

我顺着她的视线看去,郁柏川挂在白大褂上的胸牌写着:【门诊部ABO科(Alpha):郁柏川】

我想我明白了,原来郁柏川就在这家医院的门诊部上班,只不过前些日子为了照顾我一直在请假。

医生和郁柏川寒暄几句后便不再深入,转而向他告知我的身体恢复情况。

听她说起一个个专业用语,我盯着郁柏川胸牌上的“Alpha”字样忍不住开始走神。

我最初从郑源的口中得知郁柏川是Alpha,这和我预想的一样。但是相处的这几天里,郁柏川却从不在我面前展露他的信息素味道 。是因为在ABO科室工作形成的职业病吗?还是……单纯不想让我闻到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