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主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属于你的味道。

-----正文-----

我端着一杯煮好的醒酒汤,敲响了客房的门。

片刻后,仍无人应答。想了想,我还是直接推开了门。打开门后却是愣了下,这间客房的竹柏信息素比主卧明显许多,甚至都可以用浓郁来形容。

屋内只开了一盏床头灯,郁柏川侧躺在床上,背对着门的方向,我看不见他的脸。

睡了吗?

我把醒酒汤放在床头柜上,自己则回床边坐下,试探性地去拨弄郁柏川的头发。

手突然被抓住,面前的人睁开双眼,转过身来与我对视,我问他:“我煮了些醒酒汤,要喝吗?”

郁柏川闻言点头,随即直起身子。姿势改变,他的胸膛恰好贴在我后背上,我闻到不再被掩饰的竹柏清香。

一杯醒酒汤见底,喝光它的人却没有要继续躺下休息的意思。

郁柏川把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手臂绕过腰拦在身前,我隐约察觉到他在嗅我的脖颈。

“皎皎。”郁柏川喊我。

“嗯。”我回应他。

“宝宝。”他又换了种叫法。

“嗯……”

“老婆。”

“啊、嗯……怎么了?”

印象里还没听他这么叫过,我有些不适应,偏过头去,恰好与他脸颊相贴。

不太正常的温度透过皮肤传递着,我有些焦急地摸上他的额头:“柏川,你是不是发烧了?”

眼前的人随着我的话皱起眉头,却是问了另一个问题:“你现在能闻到我的信息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