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十四岁想要的东西,在二十四岁的时候得到了。

-----正文-----

现在想来,我生活中所遇到的那些变数,总是伴随着环境的改变。

小升初那年,我从爷爷奶奶的口中得知在外打工的爸妈离婚了,那时我的脑中并没有什么概念。

直到那个我并不熟悉但却说着爱我的妈妈把我从家里接走,带到陌生的城市生活了几年以后,我才过于迟钝地意识到,自己可能再也不回去了。

初升高那年,妈妈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忙,她逐渐承担不起一个人照顾我的负担,那段时间我被寄托在舅舅家受他们照顾。

其实本来没关系的。如果那一年没有撞上我的分化期,如果周成不是Alpha,如果舅舅一家人能尊重我的想法。

分化后即进入第一次发情期,我记得分明哭着说,我不要被表哥标记,我想要去医院,我想用抑制剂。

但他们认为没有必要,他们认为我小题大做。

一个临时标记就能解决的事,一个亲戚家的孩子,也许确实不值得他们那么费心。

当他们把挣扎的我按在床上,让他们的儿子在我的后颈上留下标记时,没有人问我一句愿不愿意。

噩梦却不肯在一瞬结束,周成仗着我被标记后产生的依赖感和分化期不清醒的神智,对我做令人恶心的“亲密举动”。一旦我想要反抗,便会被Alpha恶意释放的信息素压制。

如果说舅舅舅妈是因为他们beta的身份所以不能理解我的立场,那仗着自己的Alpha身份对我实施信息素压制的你又是什么东西,周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