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彩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何皎当时对结婚一事的想法

-----正文-----

“柏川,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要问我为什么自己主动提出结婚?

……

有种太过强烈的预感,我可能不会再遇到对我这么好的人了。能做到像郁柏川一样尊重我的人。

又或者是因为,我过去曾感受到的温暖只手可数,所以当属于我的温暖出现时,我总会过于急迫得想要抓住它。

我把提结婚这件事最先告诉了郑源。

郑源当时正在喝水,听到一半就把水全喷了出来,咳嗽了半天,着急忙慌开口:“这种就是来骗你结婚的!你们才在一起多久,他就提结婚的事,还是借他姥姥的口提的!指不定在演戏呢……”

“我给你捋捋,他妈妈腿脚不太好,他们家还有个在准备中考的弟弟……”

“你别看他现在挺好,结婚前一个样结婚后又一个样的人多的是……”

他抬眼对了我的视线,突然不继续往下说了。

见他霎时熄火,我忍不住笑起来,说:“我知道你是为我着想,我也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我尽力掩去悲伤的情绪,“但是,郑源,你知道吗,我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我有勇气承认自己看错了人,也有能力接受随之产生的后果。”

“不想因为可能存在的一点怀疑,就错过幸福。”

郑源用一种古怪的眼神打量着我,我被他看得有些发毛,问:“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