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是喜欢还是执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柏川第一人称视角

-----正文-----

对门新搬来了一户人家。两个老人,带着一个比我还小的男孩。

“你好,我是新搬来的,奶奶让我把这个拿给你们。”小男孩的手里端着一盘切好了的月饼,看出来有特意摆盘过。

他的脸上透露着紧张的神色,我有这么令人害怕吗?

“谢谢,中秋快乐。”我淡淡道。

看来我并没有他想象中可怕,眼前的人笑起来,眸中映着楼道的亮光,小声回应:“中秋快乐。”

第二天,他又出现了,拿着一盘炒栗子:“这个是我爷爷让我拿的……”

第三天、第四天……对门的小男孩连着来了一周。

第八天的晚上,门又被敲响了。

他拿着一盘洗好的葡萄,一串青的、一串紫的,上面还留有透明的水珠。

“哥哥好,”他逐渐变得熟练起来,已经能带着笑意和我对视,“这个是……”

“今天是爷爷还是奶奶?”我打断他的话。

“啊,额……今天这个不是,这个是我想给你的。”

我接过盘子,手摸到盘底还垫着什么东西。

是一副创可贴。

·

我照着镜子,看着额角上那处自己都没发现的伤口。爸妈打我的时候一般不会伤到脸,这次也许是失误了。

我翻开家里的冰箱,找找有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

从我主动给对门回送些礼物开始,和他熟悉起来变得很简单,我们开始更加频繁的串门。我得知他叫俞皎,爸妈在外面打工,他一直跟着爷爷奶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