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暴露的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暴露的真相

-----正文-----

8.

进入休息室后,查克用余光看了眼他的弟弟,发现弟弟紧绷嘴唇,面色铁青。他很熟悉弟弟这个表情,下一步不是揍人就是哭,也可能会哭着揍人。

韦伦快步冲进更衣室,开始恶狠狠地穿衣服。

查克问:“不去冲洗一下吗?”他这么问,自己都觉得很不自在。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正因为彼此熟悉,突然间“坦诚相见”,还和性扯上了关系,一时间尴尬得完全不想面对。

韦伦没有理他。查克注意到他穿衣服的时候手背蹭了一下脸,果然是他妈的在哭。而且哭的理由他都能猜到一些。无非是,明明只属于我一个的老板,居然让你也给操了。或者,如果老板知道真相,我就完了,之类的。作为至今走得很近的双胞胎兄弟,弟弟在想什么,他可太清楚了。

查克解决不了他的问题,他自己脑子都还乱着呢。但直觉告诉他,得把弟弟拉入伙。就像小时候一样,干了坏事的他们现在是一伙的了。

为了防止弟弟冲出去跑掉,查克也只能先穿上衣服,快步跟随弟弟的脚步走到了后台,遇到了鼻青脸肿的经理布莱恩,旁白站着一溜鼻青脸肿的保安。

查克一把拽住韦伦的胳膊,让他留步,而后一手架在吧台上,一副不好惹的小流氓样子,对对布莱恩勾勾手指:“嘿,这个……经理什么的,听着,以后这个客户,专由我们承包。不准偷偷给他安排其他人。否则,会很不幸,知道吧。我会很不幸。如果我不幸了,你的店,也会很不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