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老板的选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板的选择

-----正文-----

9.

为了不得罪任何一方,经理布莱恩给两兄弟都发了邮件,通知他们扎格的要求。

查克看完邮件,心里犯嘀咕:上帝啊……老板爽成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七天啊……还包夜……女人就算性欲再强也不会像他这样吧……连着干七天,岂不是很容易露馅??

而韦伦还没看完最后一个字就不耐烦地扔掉了手机,脑中不停重复老板的话:每天都换男妓……每天……他居然,要让不同的男人干他七天!!

韦伦从没有把这份感情从心里说出来过,但如果稍微了解他这个人,那只要长了眼睛就能看出他对扎格不一样的感情。

当韦伦坐在驾驶座的时候,身后是坐着扎格还是没有,将彻底影响他的开车风格。扎格不在时,哪怕他的车里坐着美国总统,也改变不了他横冲直撞的开车风格。猛地启动,又随时急刹。和“稳”字毫无缘分。

然而当扎格坐在车里时,情况立刻就急转弯。韦伦会彻底变身为一个绅士司机,坐在他的车里,只会感受到稳妥和丝滑。仿佛感觉不到刹车的存在。与此相对,他每次载着扎格开车都操作小心翼翼,下车时满手都是汗。

所以,当此时扎格正在后座对着电脑处理文件时,韦伦那一脚油门下去,惊得扎格的电脑差点摔了。

“见鬼,小子,你今天是吃火药了吗?”扎格抱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