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扎格的游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扎格的游戏

-----正文-----

13.

直到韦伦的车停在天堂客俱乐部的酒吧门口,他都不确定跟着扎格过来是一个好主意。

他和扎格几乎睡了整个白天,在接近傍晚时醒了过来。醒来时,夕阳投入了房间,十分温暖。他看着身边的扎格,扎格的整个结实膀子露在被子外面,面对着他睡得很安稳。韦伦便看着入迷。

扎格他……真的好可爱……

光是看着,又感觉要硬了……

韦伦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一切,感到很幸福,手又悄悄伸了过去。这种幸福感一直延续到扎格被他又摸又亲的弄醒。

扎格享受他的热情攻势,懒洋洋地说:“别那么猴急……省省体力。今天还要去干你哥呢。……嗯?睡着了?”

扎格睁开眼,发现韦伦五雷轰顶地瞪着他:“……真的要去?”

现在,车已经开到俱乐部了。韦伦从后视镜里偷看好几眼,老板坐在后座,一脸欣然,很期待的样子。他于是硬着头皮跟着扎格,第一次从客人的通道进入了俱乐部。

“你哥今天的比赛又赢了。”看完手机上的消息,扎格愉快地抬起头说,“这么算来,我休假期间给他安排的比赛,他全都完胜了。这是不是该好好奖励一下,你是他的弟弟,你说呢?”

韦伦垂着眼点点头。扎格看起来很为查克骄傲,韦伦便想到,自己从没让扎格这么骄傲过……

“小子,过来。”扎格的召唤打断了思路,韦伦局促地走到扎格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