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双方交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方交涉

-----正文-----

14.

“别慌。”扎格鼓励地拍拍查克的肩,“这几天你的表现不是一直很优秀吗,不管是拳头还是鸡巴,都挺硬的。”

查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绝望地瞪着扎格。

“你都知道……”

扎格微笑:“你是把我当傻子吗。”

查克:“不……不是。”

扎格:“都说了,叫你别紧张。看看你,吓得像只老鼠一样。”

扎格微笑着凑近了他,查克绷直了后背。

“怎么,不想和我玩了吗?”

查克:“对不起,老板……我以后,不会了……”说着抬眼看了看自己的弟弟,“韦伦他……什么都没有参与……”

韦伦两手严严实实挡在裆部,表情依然冷酷:“我参与了。不用你替我担责。”

查克:“?!”

查克看看弟弟,看看老板,一口气把胸腔鼓了起来。他明白过来了——老板怎么会知道这一切?是他的狗弟弟他妈的告的密!为了讨好老板,他连亲哥哥都可以出卖!!

他越想越火大,恨不得跳起来猛揍弟弟。但显然在这场灾难中生存下来更重要。他望向饶有兴致的老板,曾经被皮带抽打的地方隐隐作痛。他心知这次绝不是用皮带抽几下就能解决的。他绝对会更惨……尽管比起以前他犯浑的时候,这次老板既没有损失金钱,也没有损失名誉……等等,对啊……这次老板又损失了什么呢!

想到这里,查克理直气壮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