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业障难消

*团宠空注意

*本章有垩空元素注意

-----正文-----

  自层岩巨渊一役后,魈就鲜少见到旅行者的身影。过往他总能在丘丘人的营地附近听见“荒星”的少年嗓音,又或是一声“随风而去”之后,某个明黄色的身影狼狈地追逐着被龙卷风带走的各色材料。距离山顶交心已过月余,魈总会在最后一只魔物的生命能量消散于枪尖时,下意识地感知着空的元素力。

  没有。哪里都没有。魈无法捕捉到一丝一毫有关于异邦少年的气息。兴许不在璃月,他想。郊外的魔物容不得夜叉分神太久,他手握和璞鸢伫立在被月光浸染的草坪上,游荡于人间的恶鬼喘息过后又卷土重来,来自四面八方的呻吟与咒骂使他不得不重新投入一轮又一轮无休止的战斗中。

  空近来总是时不时没有征兆地连打好几个喷嚏,在他还没从上一个喷嚏的余韵中缓过神时,他就已经被图书管理员小姐恶狠狠地拒之门外,甚至年老的石门在被暴力合上的一刻距离他的鼻尖只余一寸。最初派蒙还会跳出来愤愤不平地喊一句小气,但在经历了长达半个月之久的磋磨后,就连“旅行者最忠诚的伙伴”也都独自跑去天使的馈赠讨葡萄汁喝,再也无法忍受陪他书海捞金。更何况丽莎小姐已经给足了耐心,但实在是被翻得杂乱的书堆以及泡在书海里经常忘记进食与休息的旅行者逼得忍耐度爆棚,干脆直接把人丢出去,甚至打算在图书馆门前贴上“旅行者禁止入内”的告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