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杏仁豆腐

-----正文-----

  “魈——”

  降魔大圣脸上的傩面具刚消一半,周遭的杀戮之气还未完全散去,只因听见一声恍若隔世的呼唤,他便掐诀闪形到空的面前,生怕那是自己心焦多日的幻觉。虽然也曾有过旅行者外出航海而长时间没来璃月的先例,但每次空远行前都会来跟自己说一声,即便是他双手环胸躺在树枝上闭目养神,对方来到树下打了个招呼便离开,却从未有过如这次一般渺无音讯地失去踪影近半月。

  层岩巨渊下的浮舍虚影犹然在目,弥怒、应达、伐难……近日来几位好友的身影总会在一片业障中远远地伫立一处,仿佛在怜悯他仍旧于人世挣扎,又似乎微笑着向他敞开怀抱。而当一个明黄色的身影似有若无地出现在好友们身旁时,一向冷静自处的三眼五显仙人一时间便方寸大乱。心神不定是夜叉的大忌,以至于好几次他都在魔物的利刃下堪堪躲过,飞扬的发丝来不及躲闪,墨绿色的碎屑被席卷而来的风带走,飘向昔日战友逐渐模糊的身影。

  “这是……给我的?”热腾腾的杏仁豆腐被空一脸期待地端到自己面前,魈却在粗粗略过的一眼中捕捉到对方眼底还未完全散去的血色。

  “快尝尝!我刚研究出来的新做法,看看合不合你胃口?”空把人拉到一旁的石山坐下,背在身后的手一抓一放,试图通过手套的摩擦将不断渗出的汗水吸去,嘴角强撑起的笑容时时刻刻都有塌下来的风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