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无用!”

  当空跌坐在深渊法师的手杖前,巨大的冰球就要向他劈头盖脸砸去,他都已经将长剑护在头前,准备好硬生生吃下这一击。结果等了许久都不见预料中的疼痛,只有漫天的冰渣在他身边散落,宛如流星般将他包裹。他抬眼发现自己被一个身影笼罩,那人于风中飞扬的墨绿色发丝令他胸腔中的心脏都停滞了两秒。

  “你还要呆坐到什么时候。”一直到魈的声音响起,空这才看见对方递到自己面前的手掌。

  旅行者讪笑着握住夜叉宽厚的掌心,那上面已经不复以往般冰凉,反倒是他自己的手遍布寒意,一时间竟有将手抽回的冲动,却被仙人稳稳握住,一个巧劲把人拉了起来。

  自从魈加入他的队伍后,冒险之路轻松许多。但空很明显地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变弱,兴许是每时每刻体内的业障都在作祟的缘故,他不得不分出一部分力量将其压制,否则这些个坏东西分分钟便会在他耳边叫嚣。

  其实多数极恶之徒已经被温迪和阿贝多合力压制得不剩多少残渣,但到底是魔神留下的污秽,即便没了力量却仍旧喜欢在他人耳边絮絮叨叨,不断地灌输杀戮的意念。空当然不会如他们所愿,却因对方如今寄居在他的体内,无意间窥探到一些秘密,仿佛发现了他的弱点一般,不分昼夜地开始集中火力只往一处进攻,扰得他不知道已经多少个夜晚没法合眼,精神被消磨得大打折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