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移

-----正文-----

  魈从很长的一个梦中醒来,他似乎睡了很久,久到记不清时日,甚至整个人还处于一种较为呆滞的状态,眼珠子没转几圈便停在一处,脑袋放空。

  “糟了!”身为护法夜叉的使命他一刻不敢忘记,那是予他新生的帝君交给他的重任。正当他从床上翻身而起时,空正好端着刚做好的杏仁豆腐推门而入,瞧见已经清醒的他竟怔愣一瞬,旋即立马喜笑颜开。

  “魈!你终于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璃月仙人盯着旅行者围绕自己走了一圈,脑海中细碎的回忆这才如雨后退潮的海岸岩石般露出头角。

  “你……”万千疑点涌上心头,聪明如魈已经在感受不到体内半点业障时明白了七八分,一时间竟不知该从何问起,从何说起。只见空笑着摇头,轻声道:“没事了,魈,再也不会有业障了。”

  帝君说过,业障难消,那时的护法仙众早已死伤得只剩他一人。当帝君有意叫他卸任并打算另寻能者上位时,他深知自己天命注定如此,表明夜叉一族对此从不畏惧,并立下誓言:只凭他一人,也能死守阵线。最古老的神明都对业障束手无策,即便空是异邦的旅者,饶是他有通天的本领,又怎么可能轻而易举地就将业障消除。魈不是不相信空的能力,而是生怕对方做这件事的代价太大,大到不是凡人所能承受的地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