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叫狗血?

-----正文-----

父母意外横死,小少爷交给家族里最没势力的叔叔抚养。叔叔排行六,是幺子,只是远亲,不受本家重视,散养当个闲人。闲人自有闲时,让他带孩子无可厚非。小少爷死了爹妈,自是需要依靠的时候,叔叔待他亲如己出,搂在怀里,揉着屁股。

老爷子去世,却没想到手握集团30%的股份居然全转到小少爷身上,公开的遗嘱视频作证,小少爷懵懵懂懂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危机却潜伏在身边。突被绑架,不为谋财只为害命,跳车出逃,扭伤脚跟,叔叔匆匆赶来时,小少爷命悬一线,致命一刀是叔叔替自己挨的。胸口结痂的伤疤不能愈合如初就如小少爷的脚跟落下不可逆的残疾。

以养伤之名,小少爷被送出国外,成年归来之时已是双学位在身的优质新青年,长开的五官面容英俊,身姿挺拔像颗青竹,美中不足的是脚跟的残疾让小少爷走路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自然,一撇一跛,留下遗憾。而他最爱的小叔叔则早已掌权,为他举办盛大的成年礼会,欢迎他的回家。

接连不断的有人上前祝贺,头一次被灌酒,尽管有叔叔帮挡,整场下来还是已经神志不清,无法再与小叔叔好好叙旧。被扶进卧室,听到落锁的声音,脚步声清脆,小少爷努力睁开眼,看见叔叔就在眼前。

衣服裤子统统被脱,小少爷还以为对方是要像小时候那样给自己洗澡,刚想推诿,双手便被绑在床头,半勃的阴茎被人含进嘴里,在对方高超的口技和酒精的加持下,小少爷很快就射了出来。对方将精液吐在手上,以此借为润滑,探向会阴之下那个无人照拂的肉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