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味有点淡。

-----正文-----

你把我上了不打算负责吗?美人头头是道,我家又不是配不上你,我也不丑,能带出去见人,而且我还是双性哦,以后可以给你生小宝宝,不用担心继承人的事。

可是,小少爷内心哭嚎,你爸那眼神恨不得将我碎尸万段,我敢答应吗?

那晚是我喝醉了,精虫上脑,犯了事,还希望能得到谅解。小少爷干巴巴道歉。

美人哪儿肯,明明那晚我们两个人都爽到了啊。无视掉那两道仿若吃人的视线,继续添油加醋,翻开衣领,你看你牙印还留在我这上面。我对你一见钟情,就不能给个机会吗?

小少爷如芒在背,但又感到好笑,自己在害怕什么?老东西都可以吃花酒,自己还不能有个温柔乡吗?

好啊。我们可以先试试谈恋爱。

不准。

闹剧看够了,美人老爹终于舍得开口。

就是!老东西也在附和,事业都还没搞起来,就想着亲亲我我,以后怎么成大器!

成家立业成家立业,成家在前立业在后,怎么不行了?小少爷倔回去。

你也配?美人老爹十分鄙夷。

他怎么不配了?敌方先内斗起来了。论资质,论长相,论背景,绰绰有余好嘛!

哼,美人也唱反调,只要我喜欢,管他配不配。倒是你,也配管我?

晚上,小少爷坐在床上,老东西跪在地上,乖乖,赌气的话过了就别当真,对家那滩浑水咱们就别淌了,那小美人早就有主了。而且爸爸伺候得你不舒服吗?你还要去外面打野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