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点料,完成!

-----正文-----

失忆、心智幼化、语言退缩这些小少爷早有心理准备,等到对方终于睁开眼已经是三个月后的事了。将人带回家休养了小半年,公司事务全交给部下管理,必须经手的远程视频,或者送到家中。反正小少爷的24小时现在都是围着他叔叔转的,等到对方终于说出一声“要”时,就像初为人父般,小少爷激动地潸然泪下。

会行走,会认人,会简单的交流,仅仅一个月,简直是天大的进步。就是粘人粘得紧,小少爷想去公司他都跟着,不让上车还哭,一哭就漏尿,慌天忙地的,小少爷今天也只能在家办公。

临近年关,各家张罗着团圆。小少爷问妻子情况,丈人言简意赅,醒了,康复中,离婚协议记得签。面都不准见,这已经是第四次驳回小少爷上门探望的请求了。年三十,保姆也回家探亲了,偌大的别墅里,只有他和叔叔,像是回到小时候,陪伴在身边的只有叔叔。

过节应景,小少爷开了瓶老东西以前珍藏的红酒,小口小口抿着,顺便给对方也倒了一杯,伴随着零点的钟声,外面烟花四起,小少爷倒在地毯上,透过窗户往外看面的五颜六色,酒已经喝完了,脑袋也晕乎乎意识涣散。叔叔像个小孩一样凑过来抱着自己,下面硬邦邦的,小少爷想也该让男人开开荤了。

将对方推倒,那双以前总是笑里藏机的眼睛此刻倒是无辜起来,一副单纯样,等着被小少爷脱光了衣裳,才后知后觉脸上浮现出红晕。呵,你还知道害羞啊。小少爷笑他,翘起的阴茎抵在股缝间,太久没做,小少爷身体也干涩得紧,干脆直接两指插进对方口中,让其舔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