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酸死了

-----正文-----

一来二去,阮晋成了宋绒为数不多的朋友。他不工作时会带着宋绒参观学校,整洁的高楼让宋绒移不开眼。到了上课的时间,阮晋就把宋绒送回花店,成了第二个保姆。

刚开始白秋禾没有发现,宋绒有很严重得分离焦虑。前些日子得新鲜感让他处于亢奋的状态,可以接受纪野不在身边。

就这天中午,宋绒闹觉,全然是在焦虑的状态。或许是阮晋带他步入了新的环境,而里面没有熟悉的人存在,宋绒下意识认为这是另一种抛弃行为。

灯纪野急匆匆赶来时,宋绒还蜷缩在小塌上不肯露头。感觉到熟悉的气息,他揉揉眼确定没有看错,才可怜兮兮张开手臂要抱。

“我不要去上学,我不想和你分开。”

他再纪野的怀里放松极了,毛绒脑袋不停蹭着纪野的颈窝:“要是我长在你身上就好了。”

“不想上学就不去,你想长在我身上,那我就每天都带着你。”

宋绒反而不好意思起来,开始说不要跟着纪野去上班的是他,现在缠着纪野要长在纪野身上的也是他。丢脸的感觉只持续了半会儿,他心安理得霸占着纪野,像贴上的虎皮膏药一样拽不下来。

纪野中午有应酬,从酒场赶来哄这个娇气虫,哄得心甘情愿,甚至乐在其中。宋绒就要睡觉着了,纪野抱孩子似的托着他,顺便让司机把小嫂子也送回家。

“睡吧,”纪野拍拍宋绒得后背,脱下头的鞋子,让宋绒得双腿盘在腰上,“醒了带你去淘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