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他的爱人

-----正文-----

该找上门来的还是来了。

宋绒还没醒,纪野打算等他睡够了再让司机来接他。唐姨打开门,四五个身形高大的保镖一股脑挤了进来,还有被围着的宋沛东。老爷子进门看了一圈,没找到要找的人。

“老先生,您来找谁?”

宋沛东毫不客气坐在主位上,摆出一副家主人的架子:“来接我孙子回家。”

唐姨转身上楼,正好遇上宋绒口渴要去找水喝。他迷迷糊糊揉着眼睛,想告诉唐姨今早要吃南瓜流心奶包,却被唐姨牵着又回去了。

“绒绒,你先不要出去,赶紧给先生打电话,他来了你再下来。”

宋绒似懂非懂点点头,听唐姨的语气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情。唐姨叮嘱他锁好门,纪野不喊他就不要出来。这老爷子带着一帮壮汉,怎么都不像是接宝贝回家的样子。

他钻进被窝,摸到自己套着肌肉小狗壳子的手机,拨通纪野的电话。对方在忙,宋绒打了两遍才被接通。

“你在忙吗,怎么不接电话?”

纪野没在公司,确切来说已经快要到家了。纪情和他提过宋沛东后,纪野就警觉起来,找人盯着宋沛东。

“在开车,马上就到了。”

“那你要快点哦,”宋绒说着打了个哈欠,“唐姨很着急。”

安顿好宋绒,唐姨给宋沛东沏茶,倒是也没失礼数。宋沛东不领情,两人就这样僵持着,一直等到纪野回来。他手里拿着一份档案,拆开后摆在宋沛东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