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闷闷立大功

-----正文-----

17.

孕期七月的时候,宋绒的肚子像吹了气般鼓起来,走路都显得吃力。衣服遮不住,他也不愿意出门,整个人变得懒洋洋,得纪野哄着劝着才愿意下床走两步。

他们昨晚说好的,要一起带momo去宠物店驱虫,原本纪野是想把它送回白秋禾那里,被宋绒拦下了。往常清洗驱虫都是唐姨带着去,纪野想让他出去走走,硬要宋绒一起去。

宋绒在床上的耍赖不肯起来,难得纪野休息一天,一起在大床上睡觉多好。纪野把他扶起来他就躺下,左一句好累,右一句不想去。

纪野拉着他接了个火热的吻,趁机脱了他的睡裤给他换上出门的衣服。

“你耍赖。”

“是,我耍赖。”

宋绒乖乖让他摆弄,穿好鞋袜后纪野领着他朝外走,momo顶着太阳欢快地跑着。他边走边叹气,没走几步就喊累:“以后让momo自己去吧,洗干净了再回来。”

“又在胡说。”

宋绒故作高深叹了口气,背着手慢悠悠走着。

18.

宋绒在车上睡得跟小猪似的,还不忘抱着自己的肚子。他迷迷糊糊看了一眼窗外,不是回家的路:“我们去哪啊?”

纪野腾出手来扯了一把盖在他身上的大毛巾,没错,是大毛巾。宋绒逛商场时非要买回家的一块大毛巾,说是盖在肚子上刚刚好。

“去专门收小猪的地方。”

“哦,把momo买给他们,它最近吃好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