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日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碎片3.0

-----正文-----

15.

纪野不会轻易放过他,压抑久了的欲望一发不可收拾。宋绒高潮迭起,阴茎已经射不出东西了,声音嘶哑,叫都叫不出声来。

快感达到了宋绒的要求,身体却还在不知足地向纪野无度索取。他轻而易举就能挑起宋绒的性欲。第三次高潮后,他在宋绒身下放了块大尿垫,定制的那种,也还是被两人交合处的水弄得湿哒哒。准确来说,是宋绒的水儿。

宋绒身上黏糊糊的,纪野才射了两次。他的精力好得可怕,宋绒实在有些招架不住。床上没一块好地方,纪野带着他去了宋绒最爱的软榻上。宋绒挣扎着要往前爬,一手还扶着肚子,被纪野哄着骗着拖回去。

“别来了…呜…老公,受不住了……”他乖乖去舔纪野的嘴角,可怜巴巴。纪野不吃他这套,不由分说挤进红艳的穴口。

宋绒哭得很凶,纪野操得也凶,他一度觉得要被纪野操死在床上。不知道过了多久,纪野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几下又深又重,抵着他的骚心射了出来。

怕射进去太多宋绒会不舒服,纪野将阴茎拔出来,“啵”的一声,在静谧的卧室里极其清晰。宋绒被干脱力,靠着纪野的肩膀大喘气,整个人蜷缩着好像熟透的虾米。

汗水打湿了宋绒的头发粘在额头,怀孕之后宋绒就没再剪过头发,人变得软,连头发丝也是。纪野替他把湿发拨到一边,轻轻亲吻他:“还好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