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小姐第一次出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众所周知,无情道是最合适飞升的,修练无情道的修士数以百计,在数万年前,功法秘术比人还多的昊源大陆中,无情道法是最多人修行的一门功夫,但是能修的无情道大成的修士却寥寥无几。

为什么?

天道不容。

诸多修士在追寻无情道的真谛途中出现意外。或被外来者勾的神魂颠倒,或身边之人被替代上演一出狗血虐恋,或在差一点修成大道时幡然醒悟我辜负了他我要这大道有何用!

最后的结局无一不是无情道破。

现如今无情道一派人丁稀落,修炼无情道在世人眼里那就是必定要被大道反噬,还要吐血挖心死上几次才能拥有道侣的,哪里一开始就修炼媚术方便快捷呢。

哦对,数万年前媚术还是一门歪门邪道,现在已经超越无情道成为最多人找道侣的捷径了。

谢修迩是谢家夫人费尽心思才保住的孩子,玉貌雪肤,身姿绰约,谢修迩更是万里无一的水灵体质,用合欢宗宗主的话来说,这是最合适继承他衣钵的人选。

谢修迩偏不,他一门心思修炼无情道,因为无情道大多使剑,谢修迩觉得他堂堂男子汉就该用剑,潇洒又肆意。

谢夫人擦了一次又一次的眼泪,对着谢修迩那张堪称花容月貌的脸一次又一次地叹气,还是没能改变谢修迩的决定。

“娘亲你放心!我定能在天骄大会上博得头筹!”

谢夫人怜爱地看着自信满满的美貌儿子(女儿):“娘亲相信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