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小姐第一次外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谢修迩一个元婴果吃完,就躺在毯子上面不想动弹,他摸了摸小肚子,被暖洋洋的日光晒着,有些昏昏欲睡。

这个时辰该午睡了,可是这里没有软玉枕,没有天锦被,更没有能自动调节温度冬暖夏凉还会变幻场景的阵法,日光白晃晃地刺眼。

谢修迩瘪瘪嘴,挣扎着站起来收好小毯子,他可是要在天骄大会勇争第一的人!怎么可以被区区困意打倒!

谢修迩背着没有任何重量的小包袱,抬头看看天空,他突然发现他不认识去天邬城的路!谢修迩从来没有出过门,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个路痴。

谢修迩呆呆地站在路旁,迷茫无措的小表情让暗中的人心中一片柔软,刚想出去带他的小主子离开这里,却见西面天上来了艘灵舟,站在最前端的人白衣风流,一双桃花眼含情脉脉。

白衣人看见谢修迩像个迷路的小羊羔站在那里,驱使灵舟停下落在谢修迩身旁,扇子轻摇,只露出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是哪家的姑娘?打哪去啊?”

“姑娘?”谢修迩正疑惑怎么那么大一艘灵舟偏偏停在他身边,就听到舟上之人带着调侃的一句话,“我是男的!!!”

“咦?”白衣人认真打量了一下,“抱歉抱歉,看小公子神姿仙容,还以为是哪家的小姐男装出来游玩了。”

谢修迩恼怒地看着他,不置一词转身欲走,去哪里都好离这个把他认错成姑娘的混蛋远远的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