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小姐第一次喝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床上弱攻

-----正文-----

谢修迩被五个人围着观察确认有没有伤到哪里。

“没有啦!别担心我,我感觉挺舒服的呀~”谢修迩任他们摆弄,他真的觉得什么事儿都没有。

“奇了,金丹进阶元婴从未见过如此轻松的。”花绪绕着谢修迩看了一圈,这天雷劈别人劈完之后衣不蔽体蓬头垢面的多的是,像谢修迩这样渡劫之后反而容光焕发的可以说是闻所未闻。

谢修迩被看得有些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扯扯影一的袖子。

“几位公子请先上灵舟歇息一会儿吧。”影一挡在谢修迩面前对四人行了个礼,礼貌却不容拒绝。

影一带的灵舟是谢家主拜托神器塔特意铸造的,比普通灵舟大了五倍,可容百人,流光溢彩的舟身上面灵力流动的纹路复杂精巧,灵舟内部更是精雕细刻,无比奢华,连摆件都是可以聚灵的法器,窗户上面的纱帘是不可多得的千境纱,感受明暗调整光线。

药易四人虽说生活并不十分简朴,但是这种阵仗的确是第一次见,整个修真界只有谢家会这样宠爱小孩。

苍霍看着回到熟悉的地方明显放松下来的人,默默想着:这样的人合该被捧在锦绣堆里娇宠,为了他哪怕是冒天下大不韪也是心甘情愿的。

谢修迩挑了个位置坐下,影一将他的爱宠团团递给他,谢修迩便摸着团团兴奋地逗弄。

团团是一只雾镜兽,油光水滑的白毛,娇小的四肢,碧绿水汪的眼睛,性格乖巧温顺,是众多女修最喜欢的跟宠,但是雾镜兽极难捕捉,曾有女修以上万灵石求雾镜兽未果,上万灵石够金丹期修士修行一年,也求不来一只雾镜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