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小姐第一次打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谢修迩睡醒后小小地伸了个懒腰,然后就发现房间完全变了个样子!里面的布置摆设都是他喜欢的!

谢修迩亮晶晶的眸子里满是欣喜,光着脚踩在毛茸茸的地毯上,伸出指尖戳了戳床头的麒麟摆件,“小主人安好,小主人天下第一帅气!”

谢修迩小声欢呼,是他的东西没有错!可是这些东西怎么会在这儿呢?

谢修迩的脚伤已经好了,他缀着白玉鞋走出房间,药易正在甲板上思考着什么。

谢修迩走到他背后戳了戳他的肩胛,“喂,你在想什么?”

药易猝然回身,桃花眼里带着些许冷厉,不似刚见面时的风流多情。

谢修迩小心地收回手指,好吓人哦。

药易见自己吓到他了,迅速调整神色,又恢复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轻摇玉扇,露出的一双桃花眼里只剩下笑意:“我在想,怎么才能娶到大户人家的金枝玉叶。”

谢修迩不明所以:“你要娶哪家小姐不是很容易吗?”

“这个不一样的。”

“噢,那好吧,我也不懂这个。”谢修迩把他的问题抛到脑后,“你的房间怎么都是我用惯的东西呀?”

“……迩迩的家人送来的。”药易轻咳一声,不太自然地转移话题,“你要去新秀会吗?”

“什么是新秀会?我要去天骄大会呀!我可是要拿下第一的!”

“天骄大会?!”

“怎么?你是觉得不行吗?!”谢修弋有点恼怒,定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