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小姐第一次私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天骄大会红会开始。

北城古家三小姐古纯儿正在台上抚琴,琴音泠泠,却空无一,指法怪诞,却分外新奇。

一曲弹罢,三小姐微微欠身,露出一抹纯洁无辜的笑容:“纯儿献丑。”

下一位是西洲宋家之子宋星,他站到台上微微施了一礼,拔出腰侧佩剑舞动,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谢修迩看见剑的一瞬便坐直了身体目不转睛,只是看了一小会儿便又瘫回软椅,

“为何他们的琴声和剑法都这般花哨有余杀气不足?”

谢修迩不能理解,他开始怀疑母亲和合欢宗宗主所言,天骄大会当真是昊源大陆最受火热的比试大会吗?

谢修迩呆呆的样子实在可爱,药易都没忍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引来谢修迩的怒目。

“迩迩,”苍霍不动声色,引来谢修迩无声注视,“快到你了。”

“噢……”谢修迩蔫头耷脑一向明亮的眸子都有些无精打采。

“迩迩跟我走吗?”千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身边的人却无动于衷,谢修迩耷拉下来的眼睛一下子睁圆了。

“红会没什么好看的”其实蓝会如果没有他们四人参加也没什么好看的。

“迩迩不想去玩吗?比看这些开心多了。”

谢修迩偷偷看了一眼千幻,他正襟危坐注视着台上的表演,看不出有丝毫分心。

“你可以先走,我待会儿会找到你的。”

谢修迩唰得站起来,在三人疑惑的目光下,耳根泛红,镇定地说:“我去下面透透气,别跟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