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谢修迩难得回一次谢家,谢夫人泪水涟涟,直叹我儿憔悴。

谢修迩羞涩地安慰母亲:“没有啦,我好像还胖了一点点……”

为了止住母亲的眼泪,谢修迩只觉得自己付出太多,连那么羞耻的事情都说的出口了。

谢夫人嗔了他一眼,保养得宜的手抚了抚谢修迩的鬓角。

“还是要好好养着。”

谢夫人一边吩咐侍女记下要做的药膳,一边牵着谢修迩的手往大厅走去。

“迩迩去了哪?可有什么收获?”

谢修迩眉飞色舞将路上的见闻说给母亲听,在他的讲述里,路边的花,傍晚的风,天边形状特别的云都是别具一格的生动活泼。

谢夫人怜爱地看着儿子精致的脸蛋,开口问道:“那可有遇到什么友人?这般美景岂容辜负。”

谢修迩眨了眨眼,娘亲是怎么知道有人和他同游的?

“有呀!”

谢修迩将药易等人一一细说给谢夫人听,末了补充道:“只是不知为何,修迩邀请他们来我谢家时都是百般推辞,说是不能失了礼数。”

谢夫人点点头,若是想求的他儿子的婚事,贸然上门的确礼数不佳。

“迩迩不必为此烦恼,有缘总会见到的。”

谢修迩随意点点头,又陪着谢夫人聊了会儿天,吃完晚餐才回到自己的院子。

谢修迩快乐地跑向他的秋千,坐在上面悠闲地晃了晃,白色的小花顺着秋千伸延过来羞羞哒地碰了一下谢修迩的指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