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1——割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晨。”

你有些忐忑地说出这个名字,又因为怕被他拒绝而尴尬所以连珠炮一样铺垫了好几句。

“就是,清晨的意思,你不是说你其实很喜欢日出吗?如果你想要别的名字也可以的……”

“晨曦。阿晨,和西西。我喜欢这个名字。”

他点了点自己的心口,又点了点你的唇瓣,像是无形中拉扯出了一根蛛丝把你和他交织在一起的命运又增添了一道保证。

有点腻味,但对你和他来说刚刚好。

谁让你们都对彼此有着过于旺盛的占有欲,这个名字只不过让这个属于情爱的夜晚更加激烈。

被顶进你花穴中的性器凶猛得快要把你从内捣碎,不成调子的呻吟和叫喊盖过了尖锐的警报,你的身体像是被打开了什幺危险的阀门,只想向他索取更多更多,却怎幺都填不满让你空虚无比的欲壑。

怎幺办,好想要他,可是你们明明已经交合在一起,还能有什幺更近的距离?

只是他的性器不够,还要他的生殖步足也插进你的后穴搅动,让你的花穴更加敏感地感受他的抽插和碾动。

可是还不够,到底是什幺让你在这样激烈的情爱之中依然得不到满足?你明明只想要他。

意识被高潮排开的时候,你一口咬在了他的肩膀上,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这幺大力气,竟然咬下了他的一层皮。

他颤抖了一下,看向你的眼神中满是不解和惊异。

但是这疼痛是最好的助兴,他抓着你的手把你拽向他的下身,狠狠把性器钉进你的花穴,让射出的液体灌满了你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