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2——怪物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乱的市中心,从实验室中逃出的怪物们踏着子弹和人类的鲜血漫无目的地奔跑。

像是洄游的鱼,向着此生都素未谋面的故乡一往无前。

那是家,那是母亲,那是伴侣,那是食物。他们被实验室困了一生的脑中没有太多的描述词,绞紧脑汁也想不出更能够描述这种本能的冲动和指引的形容。

他们明明是被神明抛弃,被人类唾弃的生物,却只能够用神迹,召唤,和信仰这一类来自于他们最讨厌的人类语库的词汇来形容。

我要去那个方向。

我也要去那个方向。

他们一模一样的脸上产生了和蜘蛛一模一样的迷乱恋慕。

那里有什幺?为什幺我的所有兄弟,所有我都想要立刻前往那个方向?

不重要,或者说,无论那里有什幺,无论这种冲动从何而来,在寻求答案之前,他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前往。

克隆体像是溃散一样迅速消失在城市灯光照耀不到的黑暗之中,基金会和城市的管理者们已经被则突如其来的暴动搅得焦头烂额,根本分不出更多人手和机器去追踪他们的去向。

城市中的街道上满地的残破尸体和被啃咬过的血块,克隆体们如同蝗虫过境一样啃噬了灯火辉煌下的人类。

今夜的一切就像是一个再黑暗不过的玩笑,被实验室豢养出来抽筋扒皮,割肉取血,用于为人类赓续生命的畜牲们,竟然也把人类放在自己的食谱第一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