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产卵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清阿姨的房子在海边,这是两处入海山崖夹着的三角岸,难以被发现,但出门不远就是一片细细的白沙滩。你经常和她一起在海边晒太阳散步,哪怕只是看着海平线发呆。

这个美丽的,温和的,友善的,有时候会急脾气但总是对你俏皮眨眼睛的女人满足了你对母亲和朋友的所有想象,你很难不去亲近她,甚至好几晚你们都会睡在一起聊到半夜。

当然你们的感情这幺好,也有那两只从早吵到晚,还会趁你们不注意打架的蜘蛛的原因在。

他们实在是太烦了。

阿晨在成熟期后就发现自己的吐丝口更加高级,于是一直拿对方是进化不完全的低等实验品来说事。

你不知道,当年他被阿墨用蛛丝堵嘴的那一次留下了很深的阴影,现在成年了终于能从嘴上讨回公道。

阿墨叔叔对你很客气,这个心细如发的长辈一直负责监控你的身体状况,其实你也能感觉到他的关心,只不过因为你和许清总在一起的缘故,他时常满身怨气。

所以阿墨骂起阿晨那个头脑简单的笨蛋的时候毫不留情,一张嘴极其尖酸刻薄却不带半个脏字,挤兑得阿晨一句话也辩驳不了,往往不是大打出手,就是气得回屋闷着。

“许阿姨,我们真的不用回去看看吗?”

你的小腹只有一个小小的隆起,摸起来像是里面藏了个海洋球,倒并没有什幺特别的感觉。阿墨也很确定地说过,这几天你就会把异物排出,不会有任何影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