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5——走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西,醒醒,接我们的人来了。”

几天之后,一辆现在已经不多见的房车驶到了你和阿晨的驻营地。

不是驾驶位的车门,而是房车侧门打开来,另一个和蜘蛛相似的生物爬出来,看也不看你们就转过身将另一个女人从车里抱了下来。

你紧张地攥住了阿晨的手,原因无他,你怕又是基金会的什幺实验计划的产物。

这世上的大蜘蛛还不够多吗?

“别紧张,孩子们。”

那个明艳得像太阳一样女人笑着对你们说,你立刻就认出了这个温暖的声音。

“许阿姨?”

你有点不敢看那个抱着臂站在许清身后的大蜘蛛,他实在是……阿晨和他一比,连那对锋利无比的尖刺步足都像是过家家。

对方杀气是在太重。

“对呀,是我。你们遇到的事我都知道了,你们的家已经不安全,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去我家?”

许清的目光从你身上不冒犯地打量过,又看向阿晨。

“你说呢,孩子?”

阿晨把你往身后挡了挡。

“不会给你……和他添麻烦吗,许阿姨?”

背对着你的阿晨抿紧了嘴唇,和惹了祸心虚又嘴硬的青少年没什幺两样。

这副蔫耷耷的神情自然只是对着许清一个人。第一个对他抱有善意的人类和他有着类似母子的羁绊,阿晨羞愧于自己一而再再而三惹祸,还把同为人类的你拽进了黑暗。

对着许清温柔的目光,他才可以忏悔。

“呵,知道添麻烦还发消息,自己惹的祸怎幺就不敢自己担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