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逃亡

-----正文-----

终于6月7号早晨。

一切如常。

古今如常的出现在早餐桌上,柳琴如常的端来早饭。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又各忙各的。

王光却破天荒的早起,柳琴有点慌张的看了眼女儿。古今用眼神示意她放心。

吃完早餐后,王光突然说了句话。

“祝我们今儿,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古今没有表情也没有回应他,检查完东西就要出门。

这时王光疑惑的看了眼柳琴。

“你不祝福今儿吗?”

古今听后略显慌乱的抬头。

“妈昨天就说了一大堆,今天别重复了,比划来比划去累的慌,我出门了。”

古今和妈妈约定九点钟在妈妈买菜的地方碰头。

那时候正是高考第一场语文的考试时间。

古今包了一辆出租车直接把她们从菜市场送到高铁站。

在此之前她也买好了假发和换装的衣服。

她等在菜市场的隐蔽处,看着来往的密集人群,思绪万千。一下子飘到高考考场,一下子飘回自己家,恨不得监控妈妈的一举一动,一下子飘到这混沌的几年,最终又回到人群。

一切就要重新开始啦,幸福美好的日子就在今天之后。

时间终于来到九点钟,古今这几个小时漫长的煎熬忧虑终于在看到妈妈的那刻放下心来。

原来放心是有动作的,深深的呼出一口紧张,肩膀放松下来,脚步轻快起来。

她握住妈妈的手,把长假发套在妈妈头上,又冲附近的出租车招手,她们坐上车时,都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抱在一起,柳琴更是流下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