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丽的大草原

-----正文-----

即使是过了一个月,古今仍然不相信眼前的一切。阳光下奔跑的快马,低头吃草的羊群,还有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

古今站在蒙古包前,看着七月下的草原。原来自由是这样的,心无旁骛,脚下生风。

古今回望了眼帐内的妈妈,真心实意的笑着。

柳琴也笑了。

古今再次看到妈妈如释重负的笑仿佛隔了三秋般漫长。

草原上的日子很简单,偶尔帮附近的牧民看羊,牧民藏吉答应下回教她骑马。柳琴跟着牧民的妻子央卓玛学做酥油茶和青稞酒。

有天,古今让羊在一边吃草,自己在阴凉处歇息。

天气越来越热,古今的汗大颗大颗的落,远处的羊无心吃草,在燥热的天气里打架,角抵着角,咩咩的叫。

着实没什么威慑力,却也着实打的沉浸入迷。

古今不理解,但还是冲过去,大吼一声,轰开了斗殴的两只山羊。

羊群又归于和平,无聊枯燥的低头吃草。

不知哪儿来的一阵风,把草压弯了,把羊的身影吹的隐隐约约,一会儿看不见,一会儿又出现。

要下雨了吧。

古今心想,手上动作着赶羊回家。藏吉说过明天教她骑马呢,可不能让他的羊给淋到了。

就在古今费力的赶着羊群回家时,一个不速之客走来,那些胆小的羊都被吓跑了。

在呼啸的风声中,草原变成波涛。

古今拨了拨胡乱翻飞的发,对来人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