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欢乐女神

-----正文-----

王光被扒光了囚禁在一处郊外仓库,他饿的虚脱,喉咙冒烟。这三天里他被蒙着眼睛,听力却异常敏锐。可惜没有声音。

直到第四天,王光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求生的欲望变得无比强烈。他转动着头,大叫起来,喉咙像是年久失修的铁门,发出难听的声音。

“谁?有人是吧!”

“出来!我要喝水……要吃饭!”

林悲辞走到他的面前,扯下他的眼罩,盯着他,目光像是看一只蚂蚁,充满考究,是碾死还是捏死,还是……反正到时候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吧。想到这里,林悲辞有点高兴了。

王光刚适应刺眼的光,就看到一张年轻的脸,脸上却挂着一副要杀要剐的表情。

王光后背一凉,不再开口。

林悲辞拿起一旁的水拧开,放到王光的嘴边。

“喝。”

简洁的一个字,让王光压迫感拉满。

他凑近瓶口,低下头,一口一口喝了大半,到了最底下喝不到,林悲辞还好心的托住瓶底。

这让王光怀疑他是不是来救他的。林悲辞又打开了旁边的外卖盒,拿出一个汉堡,用旁边的水果刀切成小块。水果刀很锋利,几下就把汉堡割开了,刀口整齐。

林悲辞一块一块的喂,极富耐心。

王光一边怀疑他是个神经病,一边狼吞虎咽。

最后一口吃完,王光觉得饥饿多日的身体得到重启,大脑都清醒了过来。

林悲辞笑得更开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