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欢乐女神下

-----正文-----

林悲辞把刀放下,戴上手套,又拿起刀。像是外科医生似的,双目紧锁,认真的一刀又一刀的让他“骨肉分离”。

期间伴随着王光大力抽搐,冷汗直流,痛苦尖叫,只是声音全都闭在喉咙,像是被割喉放血中垂死挣扎的猪。

林悲辞很兴奋,心脏跳动剧烈,最后一步他手起刀落,心跳狂跳,连血液都舞动起来,咔的一声斩断了骨头相接的地方,就像斩断一块砧板上的排骨。

他的双手全是温热的血液,没一会儿就冷了。

他托着那截腿骨,眼神痴迷,不断巡视着整齐的切口,他把上面的组织剔下,用水冲干净血液,直到剩下白骨才停。他用王光的骨头扇他的脸,三五下,王光转醒。

“你的骨头,好看吗?”

王光又像是见到鬼一样晕厥过去。

林悲辞无趣的丢掉骨头。看到他膝盖下的软肉拿出一旁的医药箱。

这是他的新玩具,要慢慢玩。止血,缝合,上药,包扎,表情细致又温柔。

后来的几天,抽筋剥骨是林悲辞热衷的游戏,最后,王光的四肢骨头全被他取了出来,林悲辞把他软趴趴的四肢绑在一起。

王光只剩下一口气,连喊痛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只想死,速死。他不明白这样一个毛头小子看起来连鸡都不敢杀,为什么会这么恐怖,这么变态……

“别死。还有人想见你。”

王光强撑着精神,直觉告诉他这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