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花

-----正文-----

15

庄以铭弯着眼踩着水渍留下的脚印,还没踏出几步就被两个脸生的女孩给拦截了。

女孩眉飞色舞地说着什么,庄以铭侧着身子他看不太清楚,但能见到庄以铭没什么表情地低下头,去转自己手腕上的发绳。

女孩很快也顺着他的目光,顿时刹了嘴,倒是庄以铭露出来笑容,朝他这边指了指,女孩神情似乎有些窘迫,拉起同伴很快走开。

徐彦挑挑眉,后仰身子,手指顶在庄以铭湿漉漉的胸肌上狠狠一推,“庄美人可真受欢迎。”

“心里可不是只有哥哥一个吗?”庄以铭勾起嘴角,弯下腰在徐彦唇上轻轻一碰。

但凡在这泳池跟他们脸熟的,都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正式在一起后,庄以铭几乎每见到一个熟人,就会举起两人牵起的手打招呼,“这是我哥哥,也是我男朋友。”

四处炫耀的样子活像第一次谈恋爱。

哦,还真的是第一次。

那天坦白心意后两人聊了很多,徐彦向庄以铭讲了高中那个最后抛弃了他的初恋。尽管淡去了很多细节,可庄以铭听完似乎很心疼他,像一只大狗讨主人欢心一样在他怀里蹭。

“我不会抛弃哥哥,也不会再有上次那样的错误。”大狗拼命地摇着他的尾巴示好,“哥哥,我第一次谈恋爱,要是做错什么哥哥尽管打我骂我,可千万别不理我。”

也不要提分手。这句话庄以铭没说出来,刚在一起就提这个词不吉利——明明因为长居国外他什么都不信,偏偏这会儿又悄悄期许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