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一个下雨的早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线在正式在一起之后

-----正文-----

徐彦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庄以铭抱在怀里,隐隐约约想起昨晚窸窸窣窣的有人钻进了被窝,从后面将他圈住。

最近庄以铭收了好几单室内设计,都点名了要庄以铭来,不要别的设计师。偏偏这几单客户还都急着要,庄以铭连续好几天只睡了两三个小时。

看着庄以铭眼下的一片乌青,徐彦心底一阵心疼,轻轻亲了亲眼袋,静悄悄地下床。往常徐彦将庄以铭压在自己身上的大手臂抬走的时候,庄以铭就算不醒都会有所动作,看来是真的睡得太沉了。

徐彦了解庄以铭,要是工作还没有赶完现在肯定已经不在床上了。连续熬了几天庄以铭下巴都变得有些尖,徐彦决定要去市场买些牛肉给庄以铭补补。

原本他不会在意市场和超市肉质的区别,可有一回对门的林阿姨给他们送来了市场的一家牛肉,说是早上宰完拉去卖的,尝起来实在鲜甜很多。

但那家摊贩也是个老实人,也不贪多,每天就那么一点儿,卖完就没了,通常要去买都得起个大清早,随着大爷大妈抢那只牛的每一块地方。

好不容易抢到了最后一袋牛排骨肉,正想往回走天却哄地下起了大雨。夏天就是这样,暴雨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徐彦看了看手里提的,他还买了一些熟肉,要是赶得上的话说不定庄以铭早餐还可以吃上,把肉护在怀里咬了咬牙往雨里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