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小可怜沈清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与成熟老男人雁家老大的故事

-----正文-----

雁回就是个花花公子,在回国的接风宴上一眼相中了徐彦旁边跟着的小情儿。费尽心思打听,才知道他还根本没被人碰过,心里更满意了。

沈清和徐彦解除合约以后,雁回曾上门提出要包养他,但被沈清拒绝。走上这条路只是因为担不起奶奶的医药费,如今有了徐彦这笔钱的协助,已经足够了。

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男大学生,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普通的打工就能经得起他的花销,补贴家用。奶奶手术的成功之后,沈清总算又返回了校园生活,一边完成学业一边打零工。

可没想到得不到的更是引起了雁回的兴趣,三番五次的短信电话骚扰。甚至在沈清前往派出所想要报案的时候,给他发来了他奶奶在医院里的照片。

沈清一身冷汗,因此丢掉的好几份兼职他可以忍耐,可是他害怕牵连到他唯一的亲人。

他唯一想到的求助对象只有徐彦,却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失去意识,醒来后什么也看不见,浑身不正常的热。

“宝贝儿,早些听话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恶魔的声音由远及近,沈清根据凹陷,可以判断自己大概是被绑在床上。沈清努力挣扎,身体却因为药效变得软绵无力,嘴里也因为被糙布堵住发不出声音。

那双手抚上他的身体,剥下他的衣服,引起他阵阵颤栗。听见沈清喉咙发出的呜呜声,雁回轻笑,吻上他的身体,“别急,一会就让你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