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求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礼啦

-----正文-----

几个月后的年末他们正式见了家长,庄父庄母专门从国外飞了回来。

在一起不久庄以铭就跟父母说了他们的关系,第一次谈恋爱的小孩子很是兴奋。庄父庄母只是有些惊讶对方是徐彦,毕竟当初刚回国第一面时,徐彦似乎并不太喜欢庄以铭。

徐彦在国内当初出柜的事庄父庄母也有些听闻,当时还是他们劝徐母同性恋是很正常的事,他们在国外大街上的同性情侣见过不少。

年纪大了徐母也只盼徐彦能安稳下来,一看是乖巧的庄以铭,倒也挺放心。在家长面前庄以铭就又是乖小孩的模样,懂事顺心,小甜嘴哄得徐父徐母对他一点异议都没有。

那之后不久,庄以铭就时不时向他提到关乎于结婚的一些事情,比如以后婚礼打算去哪里办,怎么办,想要邀请哪些人。

徐彦怎会察觉不到庄以铭话里话外的意思,有些诧异对于他们两个,结婚这件事居然是庄以铭先提出口的——虽然没有明说。

一开始确实是徐彦想要结婚,毕竟他也踏过了三十大关,差不多是时候找个人安稳下来。可因为中间的插曲,徐彦又把这件事往后移了移。

他们两个的相处很稳定,只是徐彦觉得或许这件事还得再慢一些。而且庄以铭才二十四岁,还年轻,就这么结婚绑定在一起了,他真的愿意了吗。

一段时间后,庄以铭倒是不提了,反而徐彦心有点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