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小可怜沈清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清特意拉长了最后一个字,转了转眼珠子坏笑,“雁…叔叔?”

-----正文-----

雁和实在很期待和小朋友的见面。

那天和沈清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沈清兴奋讲起学校发生的趣事,雁和听着听着,也不自觉放慢了吃饭的速度。

普通的家常小炒三人愣是吃了一个钟,他才将沈清和奶奶送回了家。

沈清的家在老城区,小路进去还要上三层,老式的楼梯阶层又比较高。雁和看了看十几阶的楼梯,还是蹲下来,背起奶奶上了楼。

奶奶感激雁和,想把人留下来喝杯茶,但公司那边打来电话,有些文件需要雁和亲自审批。

雁和只好说下次再来,先行离开。

他还没来得及仔细参观沈清的家,粗略一看,只有两房一厅。面积很小堆满了东西,但又不会令人看着杂乱,整齐又干净。

这几天一有短信弹出来,雁和心里就升起一股欣喜,但又因为只是工作相关的信息而跌落。总算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雁和收到了心心念念的邀请。

-雁总,后天晚上有空吗?

兴奋之余雁和蹙了蹙眉,“雁总”听起来也太生疏了。

到时候再跟沈清说说,改掉这个称呼。

沈清这几天趁着上课摸鱼的时间,切换在各个软件里寻找合适的餐厅。正好雁和给了他一笔不小的补偿费,从中再抽取一点出来,作为这顿晚餐的预算。

越找越对比,沈清越觉得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