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小可怜沈清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起睡不就好了,”雁和接过他的话,“挤一挤更暖和,你不介意吧?”

-----正文-----

这回沈清再也躲不过同事的追问。

继那天晚班后,接下来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他们的店门口一到八点,便准时站着一个与他们此处不太相符,一身高定西装的男人。

沈清打工的餐饮店属于校园周围的范畴,在那里的大多是学生,这样矜贵的男人在他们这里属实显眼。

一开始见雁和又来了,店长挑挑眉催促还在磨蹭翻看着单子的沈清快去换衣服下班,沈清还有些不情愿。

直至店长挑挑眉偏头,玻璃窗外的男人朝他这边抱着笑容。

他的视线似乎一直在沈清身上。

沈清愣了愣,很快钻进员工休息室换衣服,在同事们吃惊又八卦的眼神中,距男人只有一步的位置刹住愉快的步伐。

男人一看就不像是很清闲的角色,却接连三天来接沈清,还很亲昵地接过沈清手里的外套。

再加上沈清一到快下班的时间就总出神地撇向窗外,同事终于憋不住,逮着他问和男人究竟什么关系。

沈清红了脸说那是他新交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只是担心自己走夜路回去才来接他。

被同事翻了好大一个白眼。

明明也不是晚班了,八点多回学校路上也还亮得很,算是热闹的,可雁和却总是很自然地把他塞上车,以及那短短几分钟的车程。

每次在车上沈清叽叽喳喳说不完话,就到了校门口,男人并不急着让他下车,反而在趋近校门口的时候更多的开口与沈清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