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小可怜沈清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个小售后

-----正文-----

《关于见家长》

雁和不急着跟老人家坦明他和沈清的关系,生怕老人家一时接受不了。

跟着沈清回了几次奶奶家,老人家再怎么糊涂也发现了两人之间不一样的粘腻劲儿。

虽说同性婚姻开放多年,已经合法,但老一辈终究还是有些在意,慢慢几次放总算劝说自己看开,沈清幸福就好。

可她的小孙子真的幸福吗?

奶奶看了一眼厨房内言笑晏晏的两人。

沈清自小便当起家里的担子,跟着她吃了许多苦,这回生病又花了不少的钱,想到雁和出现的时候,正好是她做完手术,用完钱不久。

想了许久奶奶终究压不下心里的不安,喊他出来,将沈清带回房间,关上门。

“清清,你和小雁…究竟是什么关系?”

沈清瞪大了眼睛,奶奶突如其来的询问打得他措手不及,一紧张就抠手指的毛病又犯了起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呀…怎么啦奶奶?”

“那笔钱,是小雁借给你的对不对?”

见沈清愣愣地点头,奶奶没忍住眼泪溢出了眼眶,沈清不知所措地抱住奶奶,轻轻拍着她的背,“怎么了奶奶?”

奶奶有些痛苦地摇头,过了会站起身子,翻出压在箱底的存折,只是很小的数目,但她还是想尽她所能维护她的孙子。

“清清,奶奶连累了你,奶奶对不起你。”奶奶用皱巴巴的手一点点抚过小孙子嫩白的脸庞,颤抖着手将存折递给他,“是他强迫你的对不对?我们把钱还给他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