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小可怜沈清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宝贝反应过来太可爱了,雁和低笑,跟着附下去,“好么?宝宝?”

-----正文-----

雁和带了沈清去了不少地方,沈清也想分享自己心目中一些最好的给雁和。

他特意先和雁和沟通好,晚上不吃太多,留着个肚子去他们学校后面的小吃街。

夜晚的小吃街左右许多推着车的小摊贩,烧烤、炸串、烤生蚝、章鱼小丸子,琳琅满目,都是沈清爱吃的。但看了眼被自己拉着的雁和,沈清生出丝丝后悔。

尽管从家里出来,雁和换了一身便装总算不会跟这里格格不入,但一身的气质还是像个局外人。而且…沈清想着打量一下四周的环境,又上下打量了一番雁和,不会把他吃坏肚子吧…

“怎么了?”感受到沈清的目光雁和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温柔地笑着,“不是说带我吃好吃的?这里人多可要牵紧我,我怕走散了不认得路。”

沈清听了点点头,手握得更紧,还是决定带雁和尝尝鲜,心里为自己是第一个带雁和来这种地方、也许今晚很多东西还是雁和第一次吃窃喜。

他也想在心上人心里留下一点深刻记忆,好让雁和以后再吃到这些,也许就会想起他,那个时候他们还会在一起吗?

沈清摇摇头止住这样的想法,拉着雁和到章鱼小丸子摊前。靠近炉火的地方太热了,街上又人挤得很,雁和不动声色地跟沈清换了边,让他站在隔壁通风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