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6

-----正文-----

4

山寨上第一次迎来了客人,不是肉票,也不是带了投名状来入伙的,是真真正正的客人。

对景下山一趟,不知道怎么认识了几个洋学生,还挺欣赏的,干脆邀请他们来做客,这几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学生仔竟然也真的敢来。

音问听着外头热闹,有些好奇,只是他不怎么参加寨子里的聚会,就让小丫头去看看,丫头回来说寨里多了几个读书人,穿着西装皮鞋咧。

这样的装扮让人好奇,音问偷偷的跑出去看,正好看到对景和几个年轻人迎面走过来,好在他一直打扮的体面,没有邋里邋遢的丢人。

只是他还穿着合身的一件旗袍,这在外人看来或许是有些奇怪的。其实他是穿习惯了的,本不该有什么露怯的举动,可不知怎么,他看着那几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后背猛的痛了起来。

对景见他站在走廊上,便凑过来在他屁股上抓了一把,让他回屋里去,今天外头可吵得很。

这土匪头子的手总是不规矩,占了便宜才算罢休。音问轻轻的啐了他一口,在众人的打量中扭身回了院子。

小丫头跟在他身后,忠实的报告着自己刚刚打听的情报,她道,听说这几位都是留洋回来的少爷,是大当家的在酒楼里认识的,咱们大当家最佩服读书人,请他们回来坐坐,聊一聊。

音问脱了鞋,嗯了一声,心不在焉的靠在了椅背上。直到见了这些真正的少爷,他才想起自己原本也是这样的,长衫或者西装,面带微笑,彬彬有礼的待人,不必去想如何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尤物。可惜自己早就不是这样正派体面的模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