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89

-----正文-----

7

不穿束腰,身材恢复的肯定比想象的要快,估计不出一个月很多旗袍都穿不上了,不得不拿去放大腰围。

音问有些可惜,不过脱了也挺好,常穿束腰确实太过难受,一整天都压得喘不过气来。

更好的是对景并没有失去对自己的兴趣,他不过是暂时有了些别的兴致,音问舒心了很多,取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来放在桌上,他刚刚洗完澡,皮肤上还沾着些热热的水气。

他用手指取了一些雪花膏抹在了小腿上,细细的抹开,这玩意土匪头子一抢就是一箱子,堆在墙角总也用不完,小少爷用它们爱惜皮肤,十分有效。

为了维持身段和细腻的皮肤,音问每天都要花好几个小时,日头实在太长了,每一天每一天的数过去,能够打发日子的事情太少。

这样日复一日的过日子,让人心都蒙了尘,音问仿佛梦游一样突然惊醒,过去的两年记忆堆叠在一起,竟是想不出过了什么。

更早以前是怎么过日子的?那时候的每一天好像都挺有意思的。小少爷强迫自己去遗忘的记忆终究是一样一样的浮出了水面,一切都是从那个梦开始的,打破了所有平静。

那时候他还在上学堂,父亲认为师夷长技以制夷,送他去念西式学堂。每天上完课以后就和一些喜欢美术的同学一起去画画,或者去买一张唱片,看一部电影。

艺术的世界总是看不腻的,父亲收藏了很多名画,真迹和仿品都有,还有数量不少的油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