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4.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1415

-----正文-----

13

音问的房间还维持着三年前的样子,很多东西都是他以前喜欢的,他极爱一些国外的儿童绘本,父亲托朋友弄了很多给他,每一本都足够寻常人家半个月的伙食费。

书土匪头子看不懂,音问收藏了许多唱片,便取了一片来放,多是外国的歌或者舞曲,刚开始看到这铁匣子会唱歌,土匪头子还挺有兴趣的,不过听得久了就直打哈欠。

音问见他兴致不高,脱了鞋爬上了床,靠在他怀里道,大当家的不喜欢听?

对景闭目养神,懒洋洋的道,听不懂没意思,不如听戏。

既如此,我去学唱给大当家的听好不好?

只要能讨好对景,音问并不在乎多学些什么,他在学堂还参加过合唱团呢,老师夸他声音好,可惜对节奏不敏感,五线谱学来学去怎么也学不会,便是俗称的五音不全。后来老师很委婉的劝他去学了美术。

对景噗笑,在他脸上点了点,道,学那些做什么,会唱戏的哪里不是,会做少爷的可不多。

小少爷抬头在土匪头子嘴上啄了一下,笑道,大当家对我这么好,我会爱上你的,

他从未奢求过能追回祖产,也不曾想过对景会替他做任何事,土匪头子总是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他似乎和他的战利品没什么两样,高兴了就拿起来,不高兴了就束之高阁。

隐晦的暗恋是不应有什么回报的,若是有了,便会生出不该有的念头来,犹如柴火中的一点点星火,略微有些风吹便一发不可收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