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1112

-----正文-----

10

依旧是睡到日上三竿,音问醒来时土匪头子已经不见了,接连两天都没见到人,小丫头说大当家下山去了,应该是踩点。

土匪嘛,打家劫舍的很正常,音问没有放在心上,第三天对景终于回来了,拉着小少爷就让他换衣服,要带他下山去。

下山去?音问很纳闷,他连小院子都没有迈出去,怎么突然要带他下山去了?他一贯不多问什么,换了身体面的长衫,跟着对景出门去了。

到底要去哪里音问不知道,他被裹在披风里,颠簸的稀里糊涂。对景什么也不说,这会儿不知道要被带去哪里。

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下了山,惊叫声不断,有许多铺子稀里哗啦的关门,土匪头子看也不看,直直的朝巷子里拐去了。

住在这里的人家多是念过书的,土匪从来没有光顾过,猛的响起马蹄声,很多人都反应不过来。

马蹄最终停在了一栋虽不豪华,但很有情调的小院前,对景拽掉了音问头上的披风,问道,是这里不?

音问猛的见光还有些不适应,揉了一会眼睛,才看清楚挂起来的门匾,上面写着两个大字—音府。

这是父亲亲手写的,本该写宅,父亲觉得连起来读不美,府就不同了,音府听起来就像音符,有趣的很。

竟然是自己的家,音问愣住了,他不懂土匪头子带他到这里做什么,他也不过是随口说说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