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20.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2021

-----正文-----

19

鱼水之欢的结果就是水早就凉了,满地折腾的都是水,对景也懒得换衣服,光溜溜的朝床上一躺。

音问找了干净的纱布替他换药,土匪头子的恢复能力很强,伤口愈合的还算不错,就他这不老实的劲头也没有崩开医生给缝的线。

只是难免纱布要粘在伤口上,等全部换完,小少爷的骨头都麻了,他以前最怕看到伤口,奈何对景总是带着伤,只能慢慢的学了一些。

山寨就是这样,隔三差五的打一仗就能安稳一段日子,对景养伤也懒得出门。小少爷喜欢这样的日子,至少对景能在家里陪自己,也不必额外做什么,只要能看到他便很好,这个小小的院子就像世外桃源一般,把外头的纷纷扰扰隔绝在外。

画了一幅画以后,音问重新喜欢上了美术,在小院子里撑一个小木架子就能画上一整天,画画花,或者树,怎么都行。对景喜欢看他这样画画的模样,人家说这叫什么艺术,管它的呢,反正也不懂。

墙上挂了很多画,有买回来的也有音问自己画的,家里有一面墙是专门留给他的,音问父亲很在意孩子的成长,小家伙写的第一个字,第一幅画都好好的保留纪念。

在画的旁边是一些照片,除了给音问过生日时候拍的单独合影外,每一年他们都会去照相馆照全家福,十几年来从未间断,音问父亲住院以后深感力不从心,强撑着换了衣服,和妻儿一起留下了最后一张照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