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223

-----正文-----

22

晚上喝了酒,第二天两个人都睡到日上三竿,何妈做了早餐放在锅里温着,突然听到敲门的声音,这小院儿从来也没有旁人敢来,更别提这么文静的敲门了,她心里奇怪,一开门发现是文轻。

她有些惊喜,几秒钟后转换为诧异,道,文少爷?

上学的时候,经常会有些同学回来和音问一起做作业,文轻也是常客之一,何妈很喜欢这个礼貌懂事的男孩子,在她心里,这样的朋友才算是值得相交的。

只是如今这孩子出现在这里,那就意味着他落草为寇了,想来和音问一样,是家里出了重大的变故吧。何妈难免心酸,念过书的又怎么样,最后还不是这样的下场,这些少爷们失去了家庭庇护,比草还不如了。

文轻拱了拱手,笑道,何妈好久不见了,我听说音问住在这里,特来拜访。

只是没想到是整间房子被搬上来了,文轻走进院子,有些惊叹,这里和以前一模一样,院门一关,似乎回到了那条小胡同,而不是荒芜的土匪寨子。

文轻的母亲早逝,父亲又一心沉迷于经商,他便很喜欢来音府拜访,音府一贯是很有情调的,音老爷和音太太也很有修养,让人心中温暖。

何妈看了看窗户里头,这俩人一点儿起来的意思都没有,她可不敢再去喊第二次。便道,少爷还没起呢,文少爷吃饭了没有?我记得你喜欢吃小馄饨,我昨儿正好包了点,下了给你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