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3132

-----正文-----

30

难得下一次山,干脆里里外外都检查了一遍,好在音问只是普通的肺炎,正如文轻所言不算严重,只是他身体的底子不好,最好能多住一阵子,调养调养。

洋鬼子不说底子,说是与身体的抵抗力有关,若是抵抗力好,这样的小病几天就好了,一旦抵抗力变差了,小病也会转换成大病。

音问打娘胎出来身体的抵抗力就不好,旁人感冒咳嗽沾给他,人家好了他还在咳嗽,一入冬手脚冰凉的暖也暖不热。

对景听不懂这些,说养着就好好养着,反正寨子里也不用小少爷做什么,十天八天不够住,住一年两年也行,钱反正是花了。

除了内伤,手上的伤也给重新看了,长的很好,没有影响手上的行动,依旧可以提笔写字画画。只是没有缝针所以伤疤变得很宽,要定期涂抹除疤膏,否则留下这么长一道疤痕很难看。

何妈来了以后,单人病房变得像家里一样,日日三餐都做的很好,连摆设也变得多了起来,除了小护士以外没人能进来这屋里,因此也没有被打扰。

只是音问实在太怕针头,针管,以及小护士头上白白的帽子,身上带着的药水味道——父亲临死前被扎了很多针,小护士的帽子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其实不止他怕扎针,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也都很害怕,只因为小少爷的血管太细,扎了几回再也扎不进去,对景在旁边眼见着那只小手青青紫紫的,脾气上来差点把医院给砸了,最后换了一个经验老道的护士来,才平息了这一场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