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28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72829

-----正文-----

27

对景这么一说,其他人都蒙了,不知道是真的搬还是就只是说说而已,这些日子小少爷闹脾气谁都知道,大当家的说的可能只是气话,万一后头又哄好了,找后账怎么办。

眼见着没人动手,土匪头子要气疯了,袖子一捋,直接拽了屋子里的桌子就朝外头扔,嘭的一声巨响,震的小少爷猛得一震,整个人蜷缩了起来,朝角落里面躲。

何妈知道对景发起脾气的厉害,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她只能把小少爷搂在了怀里,捂住他的耳朵哄道,不怕啊,何妈在这儿呢,咱们不怕他,乖乖,不怕。

眼见着屋里大件的家具都被丢了出去,对景心里的那团火气发泄了不少,大冷天的激出了一身的汗,噗嗤噗嗤的喘着粗气坐在唯一剩下的凳子上歇一会儿。

等喘匀了气,他指了指何妈,又指了指音问,道,怎么着,想好了没有?要跟我过,你就甭摆脸子给我看,给我好好说句话,要不过了,你就下山,我不留你。

小少爷不自觉的浑身发颤,抖得像筛子一般,他抬起眼睛,看向土匪头子的一瞬间眼泪从眼眶里滚了下来,一串又一串的顺着脸颊流下来藏进衣领里,染的眼角红通通的一片。

对景一看他这么哭,心里的火又灭了一半,想是要是小少爷说句话服个软,也就算了,大家都有一点错,揪着不放没意思,他最烦打口水仗,论出对错来能当吃还是能当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